close

4bb8205d2c613.jpg大家好!
我的名子叫小嶽
我們家的成員有:
爺爺.奶奶.
大姑姑.小姑姑.
媽媽.小妹我和我妹
還有小狗小莉
我ㄉ朋友有:
米雅、慈慈、雅雅、
葉葉 、小玲、子瑩、
小益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
雖然生活充實,但還會有些許的不快樂
例如:
我給了小玲一封信之後,
她就不太理我了,而且還躲我,
不過,
我們還是最要好的嘛吉喔!
還有啊!
每天早上的時候,
都會聽到爺爺和奶奶在吵架的聲音,
他們不嫌煩,
我都嫌煩了ㄋ!
晚上我重安親班回來的時候
也會聽到吵架聲喔,
不過,
我知道爺爺跟奶奶是因為我才吵架的168
所以我以後會更乖更聽爺爺跟奶奶的話
不讓爺爺和奶奶為我操心和難過了!

 


 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